党群工作

党务公开
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公开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3-09-09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9月6日至8日,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针对近一年党支部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进行汇报。支部党员依次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查摆自身在各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正方案。最后支部书记总结发言,指出学生党员在批评与自我批评要明确目标、结合实际、提高效率,对支部工作和党员个体在理论学习、价值引领、社会实践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支部党员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并下定决心将学习的内容落到实处,强化实名担当,发挥机械学院党员的价值引领作用。(文、图/王嘉雨审核/孙茉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