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学习园地
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作者:   时间:2022-10-30   点击数:


 

10月30日,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与中心组学习会议,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师德师风建设,开展交流研讨。学院要求全体干部师生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贯彻党的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孙茉莉副书记强调,各支部要精心组织抓学习,提高政治站位,重点围绕报告原文,深入思考、联系实际,迅速在学院形成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王永锋院长结合师德师风建设内容,要求全体教职工深刻理解和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对高校发展的新要求,进一步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人”的初心使命,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中心组学习会议上,成员又重点学习了新修订党章内容及党的二十大一中全会公报内容,做了发言交流学习。

根据学院党总支安排部署,全体师生要进一步扎实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各支部、教研室、团总支组织师生,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与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培训指导,集中开展宣讲活动,精心组织新闻宣传;坚持知行合一,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