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专题教育
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题教育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2022年上半年中心组学习会议总结

作者:   时间:2022-08-09   点击数:



4月28日,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于阎良校区“党员之家”召开了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周小勇书记主持。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议上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摘编(2022年)》等内容。

5月19日,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5月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同步进行。会议由周小勇书记主持。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议。能建学院党总支书记曹国振、宣传部徐楠楠老师旁听了会议。本次会议上,周小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围绕学习内容,谈了宣传工作的九个坚持、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性、抓好任务落实,坚持以学生为中心,高效完成高校宣传工作,做好意识形态管理工作。其他成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强调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分析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抓紧抓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审议〈国家“十四五“期间人才发展规划〉》等重点内容,并结合实际工作谈了感想与体会。

629日下午3点,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6月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同步进行。会议由周小勇书记主持。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议。教师发展中心庄思老师旁听了会议。本次会议上,周小勇等中心组成员领学了《习近平在四川考察时强调 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在新的征程上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面向2035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关于十三届省委报告的决议》《教育部等五部门印发关于教材工作责任追究的指导意见》《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把中国文明历史研究引向深入推动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等材料。根据学习情况,中心组成员孙茉莉、吕晓军、苟颖做了重点发言,结合本职工作谈了学习体会。



 

 

(文、图/权梧桐)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