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专题教育
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题教育 > 正文

传递力量,学习榜样精神

作者:   时间:2019-10-05   点击数:

结合学生反馈与支部党员内部评价,推选机械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的王鹏同志为“星斗”模范教师。督促本支部广大党员同志积极向榜样学习,充分发挥教师与党员的双重身份,在学习生活中多方面给予学生帮助与关怀,既是专业导师,也是人生导师,为学生做实事,办好事。

现对“星斗”模范王鹏同志作如下简介:王鹏,男,1983年11月生,中共党员,前机械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西安航空学院第二届党代会代表,省级优秀共产党员。曾多次获得西安航空学院先进个人,连续多年西安航空学院年终考核优秀、西安航空学院“教学竞赛一等奖”等荣誉称号。

身边的榜样,冲锋的力量。优秀共产党员是一面镜子,是广大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学习榜样。只有经常对标榜样党员,才能激扬奋发进取的动力,肩负起新时代使命任务。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