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航空报国 航空强国|中航通飞华北飞机工业有限公司来我院宣讲招聘

作者:陈绪   时间:2023-03-20   点击数:


2023年3月18日上午10点,中航通飞华北飞机工业有限公司在我院开展宣讲招聘会,机械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踊跃参加。

中航通飞华北飞机工业有限公司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成员单位,是中航通用飞机有限贵任公司的核心骨于企业,是国内领先的通用飞机专业化主机厂。公司占地面积1091亩,厂房设能14万平方米,拥有1200亲米跑道A1类通用机场一座。公司以通用飞机研发制造为核心业务,具有丰富的通用飞机研发、制造、适航、维修的经验和能力;具有机加、饭金、钳焊、复合材料加工、表热处理以及飞机部装、总装、试飞等综合能力。公司是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省工业企业A级研发机构、河北省国民经济动员中心,通过了AS9100D质量体系认证,取得国家国防科工局颁发的《计量认可证书》,拥有自营进出口经营权资格。

 

中航通飞华北飞机人力资源主管魏老师从企业文化、薪酬福利、员工宿舍,职业发展等方面详细的介绍了公司概况,同时现场为同学们解答疑惑,随后进行面试,现场气氛良好。

面试结束后,魏老师对毕业生给予良好评价,我们也希望有理想、有激情、敢于挑战的机械学子进入工作岗位后继续展现青春活力,为单位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图、文/陈绪)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