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国核工业第五建设有限公司来我院举办宣讲会

作者:任佳源 马佳轩   时间:2023-03-19   点击数:

 

2023年3月14日,中国核工业第五建设有限公司在我校阎良校区阎科572举办专场宣讲会,我院及其他学院2023届毕业生参加。

中国核工业第五建设有限公司始建于1964年,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国家核电建设骨干单位,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获得省部级以上优质工程奖137项,拥有专利250项、省部级科技奖85项、国家级科技奖3项。是中国第一套核装置建设者,中国第一个出口核电工程建设者,中国第一家同时具有核电站核岛、常规岛全厂安装施工业绩企业,领军“华龙一号”海外首堆核岛工程,承担“华龙一号”世界首堆常规岛工程,第三代核电AP1000世界首堆的施工总承包单位,中国第一套神华煤直接液化工程承建者,上海石化一、二、三、四期工程建设者,全国最大天然气工程承建者。

宣讲会上,中核五局的黄经理播放了本公司的宣传片,以ppt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本公司的产业结构、组织框架、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等,并现场一一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宣讲现场气氛良好,收集了学生个人简历,后期将根据简历筛选情况确定面试及录用。

(图、文/任佳源 马佳轩)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