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收看《榜样7》专题节目

作者:李阿为   时间:2023-03-27   点击数:

2023325日晚8时,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7》专题节目首播。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一时间动员部署,组织各党支部通过集中、分散自主等形式收看直播,并采取座谈交流、互动分享、撰写体会等方式,开展研讨交流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榜样、锤炼本领、立足岗位、勇创佳绩。

本期节目录制了王亚平、王传喜、艾爱国、张玉滚、武大靖、林占熺、孟昆玉、路生梅等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的感人事迹。全体教工党员及学生党员高度重视,认真观看专题节目并分享交流。任晓辉同志表示,“十年树木,百年树人,踏上三尺讲台,也就意味着踏上了艰巨而漫长的育人之旅,教师就像那默默奉献的绿叶,时时刻刻衬托着鲜花的娇艳”;赵坤同志表示,“人生的意义不在于索取,而在于奉献,它既表现为在国家和人民需要的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也融会和渗透在人们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

通过《榜样7》,让大家认识了很多让人尊敬的人和事,他们在各自的领域尽职尽责、呕心沥血、锐意进取、勇于创新,他们把自己的全部心血无私地奉献给了党和人民,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文、图/机械工程学院 李阿为)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