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在第三届“育才杯”军地军士教育院校教学能力竞赛中喜获三等奖

作者:郭温   时间:2024-03-16   点击数:

近日,由军队院校士官教育联席会(代)主办的第三届“育才杯”军地军士教育院校教学能力竞赛结果公布,我校由机械工程学院王博、郭温老师负责,许睿、赵孟文老师参加的《机电液一体化综合实训》实践课程荣获三等奖。

该项赛事分为公共基础课程教学、专业课程理论教学、专业课程实践教学三个赛项,全国55支教学团队参赛,历经课堂说课、课堂授课、教案等环节,专家现场打分环节,最终我校教学团队在此次竞赛中获得三等奖,充分展现了教师队伍建设成果和个人教学能力水平。通过参加全国军地院校教员教学能力比武竞赛活动,进一步增进校际交流,深化教学改革,更新教学理念,推进课程思政,创新教学方法,激发队伍活力,打造高水平教学团队和高质量示范课程,促进我校军士生教学质量提升。

(文、图机械工程学院郭温 审核王永锋)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