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分会召开第三次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大会代表选举会议

作者:李茜   时间:2024-03-18   点击数:

为发挥教职工主人翁意识,充分发扬民主精神,2024年3月15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分会于莲湖校区报告厅召开第三次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会议,全体工会会员参加,分会主席杨武成副院长主持。

在会前广泛征求意见、充分沟通酝酿的基础上,根据学校《关于做好学校工会基层分会换届和第三次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学院提出了10名正式候选人名单并提交学校工会获得审批通过,同意进入分会代表选举流程。

选举大会上,分会主席杨武成发言指出,学院分会将在党总支的领导下,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严格执行和维护组织纪律,切实做好第三次“双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对本次“双代会”代表选举工作要求及流程、正式候选人情况分别作了详细介绍,并确定了监票人和计票人。随后,机械工程学院全体工会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经过现场统计确定,公布了8名“双代会”代表选举结果。


(文/机械工程学院李茜 图/郭悦涵 审核/杨武成)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