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赴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开展工程教育认证调研

作者:郭悦涵   时间:2024-03-20   点击数:

3月19日,教务处领导、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杨武成等一行10人,赴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冶金工程学院调研交流工程教育认证工作。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专职副主任韩芸、冶金工程学院副院长杨西荣及相关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交流座谈。

韩芸介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情况,杨西荣对冶金工程学院工程教育认证工作进展及相关经验做法进行介绍。刘宁介绍我校工程教育认证开展情况及本次调研安排,杨武成对机械电子专业进展情况进行简要介绍。双方就工作教育认证理念、标准规范、支撑材料梳理、专家考查等认证各环节注意事项等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调研组查阅冶金工程学院工程教育认证相关资料,双方就工作中涉及的具体问题做了进一步交流。

本次调研活动为我院机械电子工程专业认证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帮助我们进一步理清思路,细化工作,查漏补缺。进一步推动我院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持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文、图/机械工程学院 郭悦涵 审核/杨武成)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