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学术动态
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赴陕西省机械研究院调研

作者:刘波   时间:2023-11-23   点击数:

11月23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院长王永锋、副院长杨武成一行3人前往陕西省机械研究院开展产学研合作调研交流。此次调研旨在加强双方的了解和联系,探讨在机电装备研发、智能制造产线集成、粉末冶金制造技术应用等领域的合作方式及路径。

在陕西省机械研究院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王云平的热情接待下,一行人首先参观了陕西省机械研究院子公司陕西华夏粉末冶金有限公司的冶金生产车间,了解了粉末冶金生产工艺流程,聆听了该公司的科研成果和产品系列介绍。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会上,王云平书记致辞,对机械工程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刘晓刚副总经理和左鹏军党委委员分别介绍了陕西省机械研究院的发展历程、技术现状以及主营产品和业务范围。王永锋院长和杨武成副院长分别介绍了西安航空学院概况、机械工程学院的学科专业和办学特色以及学院的科研团队、科研方向和科研合作设想。

通过深入交流,双方对比分析了彼此在相关领域的资源优势,并就机电技术研究和应用、智能制造系统集成、粉末冶金技术应用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双方表示,将充分利用各自的优势,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推动相关领域的技术创新和产业升级。

此次调研不仅加强了两个单位之间的了解和联系,更为后续开展各类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双方期待在未来能够携手共进,在相关领域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文图/刘波 审核/杨武成)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