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学术动态
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2023年特种加工及智能加工先进装备工艺技术交流会顺利召开

作者:张康智   时间:2023-12-10   点击数:

2023年12月9日上午9点30分,由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特种加工分会主办、陕西竞宇智能装备发展有限公司承办、西安航空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协办的特种加工及智能制造先进装备工艺技术交流会,在西咸新区空港新城陕西竞宇智能装备发展有限公司顺利召开。会议邀请了行业知名专家学者、业界代表参会,机械工程学院院长王永锋、副院长杨武成、专业负责人张康智参会。

技术交流会以“创新融合、协同发展”为主题,分享了特种加工技术的最新研究进展及创新应用案例,交流研讨了特种加工融合发展和智能加工先进装备研发议题。西北工业大学田锡天教授对先进制造技术发展趋势进行了讲解,西北工业大学张云鹏教授讲解了国际电火花加工研究的最新进展,GF西区总监陈迎军先生介绍了瑞士GF加工方案电加工技术发展和应用,德国翰默区域经理周浩先生介绍了德国翰默在智能制造领域的解决方案。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杨武成就西安航空学院及机械工程学院智能制造教学科研情况做了汇报。

会后,参会人员参观了陕西竞宇智能装备发展有限公司车间。

本次技术交流会对于促进西安航空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科研发展具有积极意义,拓宽了学术视野,激发了创新思维,为促进产学研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文、图/机械工程学院 张康智 审核/杨武成)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