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务公开
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公开 > 正文

教工第一党支部助力春季开学疫情管控周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4-04   点击数:


学校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周密部署,细化各项防控举措,全力确保平稳开学和师生安全。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于2022年3月28日和29日顺利完成省外和省内“分批”“错峰返校报到工作,并随之开展线上教学和为期一周的封闭管控工作。

机械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教师积极响应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安排,14名党员教师先后投身于学院春季开学疫情管控周工作,重点完成学生公寓驻楼工作及值班工作,切实做好学生封闭管理期间的服务保障、健康监测、应急处置、教育管理和安全稳定等工作。尤其在制动管控的公寓楼层,支部党员教师负责入驻学生的订餐送餐、垃圾清运、体温检测、数据填报等工作,切实从源头上切断疫情传播途径。

每位党员教师助力于春季开学疫情管控周的工作,都是为本学期常态化疫情下的教学工作做准备,在此真心希望各位同志的辛勤付出都能结出学生们满腹学问的果实!

 


(文、图/田晴晴)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