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务公开
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公开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各支部召开“抗击疫情,奉献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2-25   点击数:

为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群防群治,共克时艰,机械工程学院各党支部为动员支部全体党员在关键时刻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把学史力行真正做到实处,落实在防疫的各个方面,于12月25日分别举行线上“抗击疫情,奉献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各支部集中学习了《致西安航空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倡议书》,学院党总支要求: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坚持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认真落实教育厅和市、区的工作要求,快速响应,果断处置,动员和组织全校师生全身心投入到了这场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之中。讲政治,带头做政治责任的践行者;讲担当,带头做疫情防控的引领者;讲规矩,带头做疫情防控的落实者。各支部党员应身先士卒,做好表率,响应号召,按要求奔赴一线,按政府及学院要求做好核酸检测、做好相关数据填报;合理安排好教学及学习任务,充实封控期间的精神文化生活。

最后周小勇书记、张广良院长依次发言,进一步强调并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做好表率,团结群众,集思广益,为抗击疫情建言献策,身体力行;遇事不慌、稳定群众思想,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文/权梧桐、李阿为   图/李阿为、田晴晴)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