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务公开
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公开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田晴晴   时间:2023-04-17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区相关会议精神,4月15日,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前往渭华起义纪念馆和渭南市博物馆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全体党员教师前往陕西省渭南市华州区高塘镇的渭华起义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在庄严肃穆的渭华起义烈士纪念碑前,机械工程学院全体党员教师重温入党誓词,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为革命烈士默哀致敬,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



在渭华起义陈列大厅,大家认真倾听讲解员的解说,深入了解渭华起义发生的时代背景,浏览渭华起义的图片资料,瞻仰具有历史意义的珍贵革命文物,深刻体会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浴血奋战的烽火岁月,感悟革命先辈英勇战斗、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

下午,全体党员教师赴渭南市博物馆实地参观《奋斗之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和《清风弥万世廉韵润秦东——渭南廉政文化主题展》两个陈列展馆,感悟中国共产党奋斗之路,见证党的领导下渭南的发展实践与辉煌成就,接受了一场爱国主义教育及廉政教育的精神洗礼。大家表示要秉承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向革命先辈学习,传承红色基因,立足本职岗位,以实际行动为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图/李玲 文/田晴晴)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