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务公开
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公开 > 正文

砥砺苍穹 逐梦蓝天——机械工程学院分会开展观影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5-06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精神文明建设,增强教师队伍凝聚力,5月5日,机械工程学院分会组织教职工会员于莲湖区横店电影城开展《长空之王》观影活动。

影片讲述了新时代我国空军试飞员在不断挑战自我极限过程中迅速成长的励志故事,浓缩呈现了波澜壮阔的战机试飞历程,展现出我国国防事业发展进步的艰辛和航空事业的伟大进步。

个人梦想与家国情怀相交织,谱写了一曲荡气回肠的英雄壮歌。片尾彩蛋再现了烈士的语音,直到字幕缓缓升起,灯光慢慢亮起,大家仍沉浸在影片的泪点与燃点之中,心情久久不能平静。此片让教师们深深受到了航空精神和爱国精神的洗礼,航空英雄永远都镌刻在爱戴他、敬仰他的人心中,影响着一代又一代人,激发了大家强烈的爱国之心和爱国情怀,激励着大家在新时代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为教育事业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

(文、图/机械工程学院李茜)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