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务公开
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公开 > 正文

增补支委添力量 凝心聚力开新局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补选支部委员

作者:   时间:2023-09-26   点击数:

为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规范支部标准化建设,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工作的基础,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9月19至25日,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对缺额的支部委员进行了补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补选委员大会由各支部书记主持,宣读《关于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补选支部委员的批复》。按照选举办法和党章有关规定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最终补选结果如下: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董娟,宣传委员乔进祥;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蔡天鑫,宣传委员杨乐;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委员谭伟辰,宣传委员陈则羽;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组织委员甘元哲,宣传委员马佳煜;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组织委员贾昭,宣传委员乔孟庆辰;

此次支部委员补选工作组织严密,程序规范,进一步优化了支部班子结构,巩固和加强了基层组织建设,增添了新鲜血液,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新支委班子将带领各学生支部党员,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扎实开展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为机械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组织保障。(文、图/王嘉雨审核/孙茉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