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务公开
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公开 > 正文

以“述”亮绩,以“评”促干——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4-02-29   点击数:


225日,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考核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组织委员王嘉雨主持,学院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我院7名党支部书记(2名教工支部书记、5名学生支部书记)聚焦贯彻落实学校《2023年工作要点》确定的党建重点任务和《2023年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从履职工作特色与亮点、存在问题及原因分析、下一步工作打算三个方面向大会进行了述职,党总支委员进行了现场测评赋分,并按照“好、较好、一般、差”四个等次作出评价的要求对各党组织进行了分类定级。

最后,党总支书记孙茉莉作总结讲话,她肯定了各支部在抓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又深入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各支部下一步如何抓好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强化党建引领。要求各支部书记一定要引领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师生中亮明党员身份,树立正确的党员形象,鼓励党员积极参与到学校的各项活动中去。二是要聚焦基础工作。各支部要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严格组织生活、影视教育观影、志愿服务等,不断强化党员的意识形态。三是要创新工作方式。根据各个支部特点的不同,形成各个支部的独有特色,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指导实践,强化理论武装,推动党建工作,争取圆满完成新一年我院的各项党建工作。 (图/高毅 文/王嘉雨 审核 孙茉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