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务公开
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公开 > 正文

“强化宪法意识,坚定宪法自信”——机械工程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3-12-2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强化宪法意识,坚定宪法自信,引导学生党员自觉成为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机械工程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各支部以“习近平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为主题,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讨论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宪法法治宣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强调要坚定维护宪法权威和尊严,推动宪法完善和发展,坚持宪法规定、宪法原则、宪法精神全面贯彻,坚持宪法实施、宪法解释、宪法监督系统推进,推动宪法实施成为全体人民的自觉行动。随后,全体党员分组讨论并发表自己的学习感言,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一定要自觉成为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此次党员大会的召开帮助学生党员树立了法治思维,让法治成为大学生的价值牵引、内心拥护和内在品质,真正做到与“宪”同行! (图/文 王嘉雨 审核/孙茉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