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学习园地
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曹渊书记赴基层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2-12-02   点击数:

12月2日,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学校监察专员曹渊来到党支部工作联系点机械工程学院、人文学院党总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支部党员讲专题党课。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茉莉主持会议。校纪监审部门、机械工程学院、人文学院党政干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曹渊书记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的历史征程上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为主题,为党员们讲述了如何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大历史意义,如何理解“五个牢牢把握”的本质内涵。曹渊书记强调,要认真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必须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要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推动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转化为务实有效的工作思路、办法举措和具体行动。

授课过程中,曹渊书记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我校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和事业发展、学生就业工作规划指导等工作的顶层设计、维护校园平安和谐做了深入解读。明确了下阶段全体师生努力与前进的方向。曹渊书记要求,我们全体教职工响应总书记的号召,撸起袖子加油干,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用我们的力量为新时代新征程的伟大目标做出实际贡献,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文/权梧桐、图/李茜)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