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学习园地
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四史”教育学习探讨会

作者:   时间:2021-10-27   点击数:

10月26日上午9:00,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以“四史教育学习探讨”为主题,会议由周小勇书记主持。宋文学副校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小勇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相关内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等内容。

学习后各中心组成员结合实际工作,热烈探讨四史学习心得体会。周小勇书记以“抓牢马克思主义在学院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为题对学院领导班子及中心组成员提出要求,要求结合巡视组意识形态工作检查情况积极整改学院意识形态存在问题;孙茉莉书记从爱国主义教育出发,讨论如何激发学生的爱国情怀和如何做好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李懿、李祥阳两位副院长结合党史学习的心得体会,表示为广大师生服务,做好教学和科研本职工作;宋文学副校长做总结发言,要求各支部和教职工深入、深刻地学习党史,体悟学习精神,守好“课堂教学”主阵地,严格把关教师、学生思想意识形态,不搞形式主义,切实做好“我为师生办实事”等一系列服务师生、凝心聚力的活动。

会后,中心组对各支部进行了相关培训,对基层党组织党史学习和意识形态整改提出了相关要求,要求各支部积极整改,继续深入推进“四史”教育学习。

(文、图/机械工程学院 权梧桐)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西二环259号  邮编:710077  

Copyright © 西安航空学院  陕ICP备11002504号-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